在線上健身房享受專屬教練團指導

東急不動產子公司、經營健身房的東急運動綠洲公司,展開新的線上訓練服務,讓消費者能選擇運動、營養、心理等多位教練,由專屬的教練團共同指導。
《日經MJ》7月14日報導,該公司最近要展開的服務weltag,最大的特色是除了有指導運動的私人教練之外,還有營養管理師、臨床心理師等多位專家參與。每個人去健身房的目的不同,可以依想瘦、想練肌肉、想過得健康等不同的目的挑選專家,接受多元化的諮詢來達到目標。
這項服務的月費是1.54萬日圓,每個月可以接受四次諮詢,一次30分鐘。諮詢內容是過去、現在和未來期待的詳細訓練狀況,以及適合怎樣的飲食和訓練,還會做成健康履歷表,和專屬教練團共享。消費者在諮詢時間以外也能發簡訊和教練團討論,分享自己訓練或餐點的照片和影片,接受諮詢。
受疫情影響,東急運動綠洲公司經營的健身房,在2020年4月到2021年3月底退會的人數是前一年的1.4倍。在這種情況下,在家中接受教練線上指導的需求增加。不過問題是,養成習慣不易,因此業者希望靠這種方式和消費者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2021年7月14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