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鮑爾連鎖店跨足租賃領域

以冬季運動服裝知名的連鎖店艾迪.鮑爾(Eddie Bauer) 推出了租衣計畫,讓喜愛冰雪運動的人可以低廉的價格租用服飾和裝備,而不必花大錢購買和收藏這些笨重的衣物。
艾迪.鮑爾新推出 rentals.eddiebauer.com網站,推廣Eddie Bauer Gear Rental,包括雨衣、雪衣、滑雪夾克、毛絨衣物、緊身褲和慢跑褲、靴子、帳篷、睡袋、背包和其他物品,都可租用。
租賃商品可運送到美國本土任何地點,包括消費者的家、飯店和上萬個 FedEx 快遞收送地點。每一份訂單都附回郵,用完之後可在任何 FedEx 收送地點免費投遞送回公司。
艾迪.鮑爾被 Authentic Brands Group和 SPARC 收購不久後,就開始跨入租賃領域,並準備在科爾百貨(Kohl's) 商店和網站上銷售產品。艾迪.鮑爾執行長黃達明(Damien Huang,譯音)說:「我們希望透過這個租賃計畫,接觸到更多的顧客,為他們提供外出旅行所需的裝備、服裝和資源。」艾迪.鮑爾在美、加、德、日本和其他國際市場共經營 200 多家店面。
艾迪.鮑爾行銷副總裁艾略特(Kristen Elliott)不願估計有多少顧客會運用這個租賃計畫,但她說:「我們知道7成的Z世代都希望以租代買,這種作法對新顧客有很大的吸引力,也讓顧客有先試用再購買的機會。」

(取材自7月15日Forbe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