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聲還會臉紅!「蠟筆小新icash2.0」限時預購快搶買

日本知名卡通「蠟筆小新」,陪伴許多人的童年時光,小新無厘頭、愛搞怪的行為,常常令人哭笑不得,堪稱全世界最難搞的男童,也因為他活潑風趣的個性,吸引一大票「小新迷」的喜愛。愛金卡公司推出首款卡通人物造型「蠟筆小新icash2.0」公仔鑰匙圈,會發聲還會臉紅,8月2日上午11點至8月8日晚上11點59分於7-ELEVEN門市「ibon便利生活站」開放限時預購,粉絲記得鎖定時間快衝!
愛金卡公司所推出的各種造型icash2.0,總是話題性十足,引起民眾搶購熱潮,這次特別取得日本授權,推出首款卡通人物造型「蠟筆小新icash2.0」公仔鑰匙圈,外型小巧可愛,為了忠實呈現小新的幽默個性,特別請「蠟筆小新」卡通中文聲優進行配音,嗶卡感應時公仔會發出「哦哦~漂亮的大姊姊!」音效,臉頰兩側同時還會發出紅色光芒,就好像小新看到漂亮姐姐時熱情搭訕,逼真又逗趣。
「蠟筆小新icash2.0」公仔鑰匙圈將於8月2日上午11點至8月8日晚上11點59分於7-ELEVEN門市的「ibon便利生活站」開放限時預購,每個售價499元。

【聯合報。陳立儀(2021.07.3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63882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