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宅家過 王品集團情人節牛排423元起吃得到

今年情人節檔期受限疫情指揮中心內用容流限制下,人氣約會餐廳較以往更加一位難求,加上隔板及梅花座也少了些許浪漫氣氛,不少人選擇在家過節。王品集團旗下四大西餐品牌——THE WANG、夏慕尼、王品牛排、西堤,因應推出同時兼顧「裡子與面子」的雙人套餐,讓情侶們宅家過節也不失禮。
THE WANG:外帶「Taste of Love」情人套餐,千元餐具一起打包
以黑馬之姿獲得「2020年台北台中米其林」餐盤推薦的THE WANG牛排餐廳,開業至今以美味的熟成牛排、專業的侍酒師及管家服務,成為中部許多富商名媛聚餐的口袋名單之一。
今年情人節THE WANG以 「Taste of Love(愛的滋味)」為概念,於8月13日至15日,推出別具新意的雙人套餐,從沙拉、主餐到甜點、調酒,嘗盡酸、甜、苦、辣,沉浸微醺滋味;套餐2,599元/人,加價300元/人,可升級經典乾式熟成丁骨牛排,歡迎提前來電預定。
若選擇外帶套餐,每份套餐皆附上價值千元的精緻餐具、餐盤、酒杯輕奢感十足,外帶回家可依照說明書擺盤、調飲製造浪漫樂趣。期間限定全新主餐「匈牙利可可牛小排」,以濃郁的苦甜巧克力、西班牙辣椒粉、胡椒等香料覆上牛小排後酥烤,咀嚼後帶出圓潤的苦甜微辣滋味,搭配熬煮24小時GRAVY醬汁與綿密滑順的蕈菇馬鈴薯泥,體驗一連串驚喜口感。甜點「香草巴斯克乳酪佐新鮮芒果」使用法國頂級kiri奶油乳酪與Isigny鮮奶油製成,奶香濃郁質地綿密。
王品牛排:外帶「禮饗情人雙人餐」,折扣後消費滿千送干貝
王品牛排以爸爸是女兒們的前世情人為主題,推出「禮饗情人雙人餐」,特價1,888元(原價2,218元至2,318元)。套餐提供4款主餐任選2道,可選擇經典主餐「經典牛小排」,以新鮮蔬果與特殊佐料醃浸2天2夜,經歷250℃高溫,慢火烘烤1.5小時,完美展現香嫩風華;或選擇外帶限定的「炙烤牛小排法式餐盒」,除主餐外套餐另含沙拉、湯、甜品、飲料、副餐,及同款「法式焗烤龍蝦」乙隻。王品牛排同時推出外帶自取活動85折活動,折扣後消費滿千再贈「香煎鮭魚佐干貝」乙份(價值528元),把美味傳遞給心愛的老爸。
夏慕尼:明星商品大集合,7菜2湯999元超值購
夏慕尼主廚獻上滿滿心意推出法式雙人套餐浪漫價999元(原價1,280元),集結所有口碑最高的美味料理——松露香煎菲力、醬燒松阪豬、時令海鮮、香草蕈菇、當季時蔬、外帶限定松露炒飯,以及帕瑪森起司麵包,加上法式玉米濃湯和經典洋蔥湯。主餐、主食、副餐一應俱全,隨餐再附贈一張附紅線的限量「愛的小卡」,讓紅線串起兩人手指,享受沒有距離的美味關係。每日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西堤牛排:小資情人自省方案,主餐4選1加5款副餐,450元有找
西堤牛排推出全新輕套餐,包括一道主餐、五道副餐,含沙拉、麵包、濃湯、飲品及甜點,售價498元,外帶自取85折只要423元,8月10日起到8月31日截止,隨時都能享受得到。
全新輕套餐主餐經典菜色可四選一,包括原塊牛排、松露牛排(新菜色)、法式鴨胸起司魚排、德國豬腳等,都是人氣品項;沙拉則搭配當季水果與新鮮蔬菜,再附上網友最愛的焗烤蘑菇方塊麵包,以及杏鮑菇南瓜濃湯,成為小資情人們的超值首選。

【聯合報。高婉珮(2021.08.1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66394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