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粉絲團提前預告?Viva Mix S 性能版即將發表

2021年2月推出的Gogoro Viva Mix,成為2021年帶動Gogoro銷量的重要戰將,讓Gogoro在前七個月的銷量來到33,207輛,市佔率8.4%。來自Gogoro粉絲團的預告,8月17日可能會推出Viva Mix S搶攻市場,將成為S Performance第四款車。
來自Gogoro粉絲團的貼文,以一支27秒的影片來預告8月17日的新車,Hashtag清楚表示就是Viva Mix,從「極速登場」、「影片最後有彩蛋」,在影片尾端出現的Speed、Speedup(加速)等字眼,有相當高的可能性是Viva Mix S。
從S Performance其他車款,S2、S3的規劃來判斷,這款可能命名為Viva Mix S的新車,在動力輸出、輪上扭力的表現,都會比一般版Viva Mix更強勁,有機會在4秒內,完成時速0-50公里加速。
外觀配備上,像是跑格風鏡、運動感強烈的輪圈,或許都是可以期待成為Viva Mix S標配的一部分,而座墊上也會印有大大的S字樣,以及座椅側邊的S Performance,展現出與一般版Viva Mix不同之處。
除了動力的提升,預料也會針對懸吊系統、卡鉗座升級,碟盤也可望加大以及配置雙迴路ABS,以提升煞車制動表現。配胎部分,也應該會升級為運動街胎。這款官方預告的車,是否就是Viva Mix S,8月17日就可望真相大白。

【自由時報。陳英傑(2021.08.16)。https://auto.ltn.com.tw/news/18371/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