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奉小農產品 中秋送禮新選擇

近年樂活文化流行,國人越來越注重飲食健康,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保健意識抬頭,選擇一個安全、養生的生活型態已成為國內趨勢。在地小農與企業合作,採用友善土地的自然栽培法,在這次中秋也推出禮盒,讓國人除月餅外也能有送禮新選擇。
御奉企業為國內知名茶葉品牌,一向秉持健康、時尚、簡約、樂活的品牌精神。創辦人走遍台灣各地山林,尋找志同道合的烏龍茶農,以友善環境的栽培方式,嚴格為茶品把關。更與國寶級冠軍焙茶師合作以古法炭焙,堆炭和覆灰方式、火候、烘焙時間、翻茶次數等,每項細節都影響茶的味道層次,老師傅70年的經驗淬鍊出如藝術臻品般的焙茶。
源天然創辦人以自然和有機農法,培育出無污染、無農藥、無化肥、友善環境的安心好米。源天然的池上米吃起來口感Q黏,美味度與日本稻米不相上下,也是輸往日本的主力米種之一。
此次中秋禮盒,御奉與源天然特別合作推出尊爵讚賞–茶米禮盒、喜米茶禮盒,由台灣冠軍焙茶師將烏龍茶佐以龍眼炭重火烘焙100小時製成,茶湯呈現透亮的琥珀色,醇厚的炭燒滋味縈繞入味蕾,香氣內斂沉穩,有著珍貴老茶般的豐富層次及濃烈回甘,如黃昏時被夕陽映照的瑰麗雲彩,令人回味無窮,搭配自然香氣Q軟口感的源天然池上米,推廣健康無負擔的中秋送禮新文化。
訂購電話(02)2509–1376陳小姐,地址:南京東路門市在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10號,或各大百貨御奉專櫃。

【經濟日報。溫志煌(2021.08.13)。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566999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