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調製「下面一大包」其實是…歇腳亭限時開賣

SHARE TEA歇腳亭去年12月與內容創作者喬瑟夫合作將「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成功實體化,創造超高網路聲量。2021年暑假再次與薩泰爾娛樂合作,一次集合喬瑟夫、博恩及賀瓏三位知名喜劇演員,推出三款個人專屬的聯名飲品。並於8月15日14:00至15:30在SHARE TEA歇腳亭大安忠孝店擔任一日店長。
歇腳亭表示,活動當天將開放50位名額,可在現場點餐互動,排隊前3名還能免費喝到店長們親手調製的聯名飲品,以及加碼合照。依號碼牌免費喝到的飲料順序為:1號博恩調製「下面一大包」,2號賀瓏調製「瓏賀哩矮冬瓜」,3號喬瑟夫調製「鳳梨加在這不會審茶」。
此外,聯名飲品在8月15日至10月31日開賣期間,每賣出一杯,SHARE TEA歇腳亭就捐出2元給三個慈善團體,喝得越多,捐得越多。期間購買任一杯聯名飲品,還可用100元加購限量聯名貼紙乙套,數量有限。
其中,博恩的「下面一大包」其實是充滿童心的香草口味小美冰淇淋,疊上SHARE TEA歇腳亭獨特的黑糖蜜釀珍珠,最上層則是用紅豆牛奶打成的雪沙,以琥珀色的珍珠做為分隔,整杯呈現夢幻的粉紅與乳白色。
「鳳梨加在這不會審茶」整杯以漸層的金黃色組成,視覺超繽紛。以翠玉綠茶作為基底,加上鳳梨醬、葡萄柚果粒、愛玉及鮮奶油,有如喝到鳳梨版的楊枝甘露,清爽酸甜之餘還有愛玉的滑Q口感。
「瓏賀哩矮冬瓜」是三人裡身高最矮的賀瓏,調侃自己「矮冬瓜」般的身高,設計出一杯加入了珍珠、椰果、蘆薈、粉條、愛玉超多配料的冬瓜檸檬。

【 聯合報。羅建怡(2021.08.13)。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67122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