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資安前景!精誠創辦人黃宗仁等人投資睿控網安

全球工業物聯網資安領導廠商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8月18日宣布完成A輪募資,由集富亞洲投資公司(JAFCO Asia)領投、璞石晶華有限合夥基金、與知名投資人如精誠資訊創辦人黃宗仁與環宇-KY董事長黃大倫等共同出資,獲台灣資安產業少見的新台幣3億6千萬元資金挹注,累計投資總額已高達新台幣6億6千萬,為台灣資安新創注入一劑強心針。
本次募得資金除了將用於精進TXOne Networks高可適性的工業控制系統(Industrial Control System,ICS)資安產品,更要擴大日本、歐洲、美國等海外投資,強化行銷與售後服務團隊,為全球處於不同數位轉型階段的企業客戶解決並簡化複雜多變的資安問題,提供業界頂尖的技術與服務能量,完備工控產業數位轉型所需資安部署。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是由全球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攜同工控大廠四零四科技於2019年成立,如今以驚人速度躋身全球工業物聯網最優異的資安領導品牌之一,頻獲國際級獎項殊榮肯定。
TXOne Networks執行長劉榮太博士表示,TXOne Networks自成立短短兩年多以來,深獲國內外業界以及企業客戶肯定,很高興我們完成了這次的增資,贏得投資人信賴。在疫情如此艱困的狀況下,2020年TXOne Networks全球業績已經過億,而2021年上半年的業績更超越了2020年全年。這次能順利達成A輪募資,對我們來說實在意義非凡,不僅為TXOne Networks下一階段發展挹注重要能量,也象徵了台灣資安產業擁有堅強的實力與韌性,在全球工控資安市場發揮史無前例的影響力。
睿控網安表示,將挑戰連續三年業績成長超過100%,如今更以黑馬之姿,以台灣資安產業極罕見的投資金額新台幣3億6千萬元,達標A輪募資,創下全新里程碑。將持續致力提供專為工業環境設計部署的關鍵應用解決方案,確保工業物聯網安全。

【經濟日報。謝艾莉(2021.08.18)。https://udn.com/news/story/7240/56831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