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荷包蛋咖啡」太俏皮!7–11創意飲品漂浮可愛糖霜餅乾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少不了的飲品,但你可有想過在咖啡裡加顆荷包蛋?7–ELEVEN全新開發創意飲品「CITY CAFE荷包蛋美式咖啡、拿鐵咖啡」,8月25日起將於超過6,200多家門市販售,在香濃的咖啡放上超萌的荷包蛋造型糖霜餅乾,漂浮在拿鐵或美式咖啡上,微甜的糖霜餅乾可搭配咖啡,融入咖啡中感受綿密口感與苦甜融合的滋味,看著荷包蛋慢慢融化,相當療癒,荷包蛋造型糖霜餅單也可單獨食用、感受餅乾香氣與酥脆感,絕對是甜蜜又可愛的人氣打卡夯品。
此外,7–ELEVEN 8月18日起於大台北、桃園地區超過1,500間門市限定販售兩款全新美式鬆餅,添加在地蓬萊米穀粉製成,餅皮蓬鬆有彈性,搭配不同口味內餡讓口感層次更豐富,也可以搭配水果、生菜沙拉或自行加入炒蛋等鹹食,自製美味早午餐,或是一層層堆疊後,用刀叉切來享用,加倍滿足。其中「蜂蜜奶霜雙餡鬆餅」選用蜜蜂工坊龍眼蜜搭配鹹香奶油,有著鹹甜交錯的絕妙風味,售價35元;另一款「巧克力奶霜雙餡鬆餅」內餡使用超人氣的77巧克力醬、烤焙杏仁角,一口咬下可感受濃郁巧克力香氣,售價35元。

【聯合報。陳立儀(2021.08.18)。https://udn.com/news/story/7185/568264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