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餓!肯德基跨界聯名CASETiFY 酥脆炸雞變身手機配件

跨界跨很大的配件品牌CASETiFY,這次攜手肯德基KFC,將看起來超邪惡的香嫩炸雞變成手機殼圖樣,拿在手上彷彿能透出香味,讓大家越看越餓,挑戰視覺感官體驗。
CASETiFY此次將肯德基廣受歡迎的香嫩炸雞、紅白條紋炸雞桶、肯德基爺爺「桑德斯上校」形象,以及經典LOGO與口號融入手機殼、AirPods保護殼、手機吊飾與不銹鋼保溫瓶等多款配件。共有3款手機殼設計,包含印上多個逼真炸雞,令人吮指回味的防摔手機殼、專為iPhone 12系列設計的限量肯德基爺爺圖樣立體蓬蓬手機殼,以及肯德基經典標誌貼紙設計防摔手機殼。此外,iPhone 12系列手機殼皆配備獨家抗菌塗層DEFENSiFY,可有效防止99%細菌在手機殼上滋生,防疫期間使用,依舊能安心享受美食。
除了手機殼外,還有肯德基標誌設計貼紙圖案的不鏽鋼保溫瓶、AirPods保護殼以及掛有3個酥脆小炸雞造型的彩珠吊飾可以全套搭配使用。KFC×CASETiFY聯名系列將於8月26日於官方網站及全新推出的CASETiFY Colab App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

【聯合報。黃筱晴(2021.08.22)。https://udn.com/news/story/7934/569175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