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排骨酥變身成鍋物 樂多多新品牌「狂一鍋」首店插旗中和

疫情下逆勢展店,台灣餐飲集「樂多多集團」推出新的火鍋新品牌「狂一鍋」,將排骨酥、臭豆腐、生炒花枝等街頭、廟口、夜市常見的台灣小吃變身成鍋物上桌,而8月23日起至9月30日的開幕期間,點餐開鍋加贈「海上花」海鮮盤1份。
狂一鍋把台灣小吃與火鍋湯底結合,口味有功夫排骨酥、蒜香蛤蜊生氣鍋、迎春生炒花枝、私房酒香花雕雞、辣妹臭豆腐,以及超台爆炒沙茶鍋,套餐價289元起。樂多多集團董事長林少鈞指出,為了營造親切與貼地氣的用餐氛圍,門店均採40個座席上下的規模,以新北中和為起步據點,接下來延伸至雙北、新竹、台中與高雄。
狂一鍋菜單中最大的亮點,就是每天現炸獨家配方醃製的排骨酥,結合柴魚高湯,消費者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任意搭配牛∕豬∕雞肉或是海鮮。另外桌邊現炒的生炒花枝與私房酒香花雕雞,透過熱炒帶出的鍋氣與酒香,讓食材的口感更豐富多層次。套餐均附蔬食自助吧,有麵食飲品與冰品。
另外,王品集團2021年持續推出新品牌,繼燒肉吃到飽「肉次方」開幕之後,2021年第2個新品牌「尬鍋」台北西門在2021年5月初開始試營運,不過馬上遇到疫情爆發,只能改推外帶餐,而降二級之後,在遵守防疫規定下,尬鍋也重新開放內用。
王品集團火鍋新品牌「尬鍋」主打濃郁醇厚的台式湯頭火鍋,有金熬剝皮辣椒雞鍋、精選金銀蒜頭雞鍋、辣子爆雞乾溼雙饗鍋、酒香薑煸麻油雞鍋,以及經典石頭火鍋,單價278元起。除了經典石頭火鍋之外,其他4種雞鍋都還能搭牛豬雞及海鮮,消費者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任意搭配肉類。
「尬鍋」同時參考王品集團近來成功發展的「半自助」新商模,278元起就能享用30款蔬菜吧、甜點、台式經典冷飲吃到飽,因應防疫,尬鍋自助吧點餐方式,由安心大使專人服務取餐送上桌。

【ETtoday旅遊雲。黃士原(2021.08.23)。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2062318.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