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杯吧!「CITY CAFE立體造型杯icash2.0」小巧可愛

咖啡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品,上班通勤、中午飯後外帶一杯咖啡已是日常習慣。7–ELEVEN自2004年推出自創現煮咖啡品牌CITY CAFE,以香醇口味及都會形象廣受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愛金卡公司為了讓咖啡迷能夠時時刻刻感受CITY CAFE帶來的幸福感,特別推出「CITY CAFE立體造型杯icash2.0」,提供喜愛CITY CAFE的粉絲收藏。
「CITY CAFE立體造型杯icash2.0」外觀小巧可愛,將經典CITY CAFE咖啡杯等比縮小,製作精緻細節不馬虎,杯蓋造型及杯身印刷皆為模擬實品設計,隨卡附贈隔熱杯套一個,套上杯身後,擬真程度逼近百分百;愛金卡公司在材質上費盡心思,特別為造型卡增加一些重量,拿在手中時彷彿拿著一杯真正的CITY CAFE一般,相當趣味。
「CITY CAFE立體造型杯icash2.0」將於8月23日上午11點起至8月29日晚上11點59分開放限時預購,可於預購期間內至7–ELEVEN門市的「ibon便利生活站」進行預購,每個售價390元。

【聯合報。陳立儀(2021.08.2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687508?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