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也能辦運動會 台灣大運動App競賽場次增逾七成

台灣大哥大以科技協助各大企業推廣運動風氣,旗下自行開發的運動社群平台mySports跳脫時空限制,助力企業成立專屬線上運動會,推動全民運動風氣,照顧員工健康。特別是在疫情期間,透過mySports舉辦線上運動會的企業數量較2020年成長近三成,總場次更較2020年成長超過七成,近四個多月以來累積運動時數高達51,570小時,以步行、健走、有氧運動等最受歡迎。
台灣大表示,企業透過mySports組建運動群組,讓員工在運動紓壓時也能跟其他同事競爭、交流,讓運動更有趣味與互動性,提升員工參加的意願,一起揮汗運動顧健康。
mySports為國內第一大提供免費下載之運動紀錄APP,迄今已累計超過800萬筆的記錄資料,每年持續以兩位數的比例成長。mySports現有23種多元的室內、室外運動項目,能完整紀錄運動時間、頻次、消耗卡路里等數據與GPS軌跡,並同時支援Garmin、Apple Watch等多種運動穿戴裝置,宛如個人智慧運動雲,任何個人、不限電信別,只要有行動網路,都可以完整留下個人運動史,時時刻刻進行自我挑戰。
此外,mySports也推出企業專屬方案,幫助公司打造專屬線上運動會,替員工設定動類型、挑戰目標、趣味競賽機制等,讓部門間相互PK,增加良性競爭樂趣,培養員工建立運動習慣。
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居家時間變長,透過mySports分析可以看出運動項目中以跑步機、有氧運動、室內飛輪、瑜珈等室內運動最受歡迎,其中有氧運動、跑步機的運動次數,更較去同期增加超過一成。除了可以記錄運動成果,mySports更串接myAir平台數據,提供空氣品質監測記錄,用戶只要打開mySports App就能看到所在行政區域的戶外空氣PM2.5值,即時了解空氣品質,讓民眾在疫情降級解封後外出運動時,能避開空氣品質不好的地方,讓身體更健康。

【經濟日報。張瑞益(2021.08.24)。https://udn.com/news/story/7240/5695345?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6-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