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弄丟貼紙了!全聯將導入「數位印花」 PX Pay可零接觸轉贈

不用再怕弄丟貼紙了!全聯印花換購活動長期以來受到許多消費者關注,包括知名德國餐廚品牌、日系家電等,都可透過印花以低於市價1折起買到夢幻逸品;如今業者表示將在PX Pay導入「數位印花」,強調未來可轉贈、更好集,相關功能將於8月19日公布細節。
全聯印花換購一直以來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不過貼紙的保存十分不易,除了經常容易弄丟,加上先前疫情嚴峻時,也考量降低接觸傳染而暫停發放。因此全聯透露將在PX Pay導入「數位印花」,未來不但更好搜集,民眾也可以「零接觸轉贈」。
全聯將於8月19日舉辦線上直播記者會公布詳細功能,更邀請當年台灣零售通路史上首位集點代言人蔡依林現身,再度擔任數位印花代言人,也將攜手全聯先生為2021年下半年回歸的「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印花換購活動宣傳,不僅拍攝廣告,後續更將一起錄製「爸爸回家做晚飯」節目大展廚藝。

【ETtoday新聞雲。林育綾(2021.08.16)。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816/2057038.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