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秋季捐血活動 9月13日全台登場

COVID–19疫情至今仍未消停,但醫療用血並未減少,然而血源勸募的狀況不如預期,為鼓勵民眾在做好防疫之餘,力挺捐血救血荒,三商美邦人壽於各區增加場次號召民眾在9月13日至10月23日前往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和高雄等指定捐血點。另外,為援助偏鄉用血民眾加碼場次宜蘭、花蓮,每捐出一袋血,即可獲得限量「保溫餐袋」一份,透過民眾的熱血一掃疫情陰霾。
已連續21年舉辦捐血公益活動的「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至今共募得超過3萬血袋以上,使捐血活動受到更多人重視。三商美邦人壽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長期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公益活動不停歇,持續舉辦「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一起緩解血荒並促進社會正向力量。
捐血救人不能停止,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強調提醒,進出公眾場所或醫院等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口罩、養成以肥皂勤洗手、減少觸摸眼鼻口等個人防護措施,是保護自己及他人的基本作為,面對疫情嚴峻關鍵時刻,你我有責共同抗疫。
活動詳情請參閱該公司網站:https://www.mli.com.tw/sites/mliportal/home

【經濟日報。項家麟(2021.09.03)。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22/571904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