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回方式多樣 三商美邦人壽世紀富利熱銷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該公司2021年前八月賣最好的投資型保單為世紀富利(外幣)變額年金保險,初年保費(FYP)為63.5億元。
三商美邦人壽指出,世紀富利之所以熱銷,因為有六家專業投資機構代操,撥回運用方式也很多樣,有四種可以選擇,滿足年金累積期間教育金、第一桶金、退休金的投資配置,及現金流的規劃。
四種撥回運用方式包括:現金給付、累積單位數、配置同幣別停泊標的、配置於指定投資標的。
世紀富利(外幣)變額年金保險可定時定額持續繳費,也可依個人需求彈性繳交保險費,資金運用很彈性,累積財富很靈活。
三商美邦人壽指出,該張保單第三保單周年日開始,每年有0.6%的加值給付,加速帳戶價值累積。
保戶也可自由選擇年金化的時間,和年金的給付方式,為長壽風險做好準備。

【經濟日報。陳怡慈(2021.09.06)。https://udn.com/news/story/7239/572460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