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外交!繼立陶宛小泡芙後 義美送月餅感謝美日贈台疫苗

2021年5月台灣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在國際疫苗供應狀況緊張下,美國、日本分別向我國伸出援手,讓國人備受感動。為感謝美日贈與疫苗,義美食品繼送小泡芙給立陶宛後,再次回贈中秋月餅向美國在台協會、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致謝。
義美贈送AIT、日台協會的月餅是「團圓雙饗禮盒」,採用進口日本靜岡抹茶、美國核桃、杏仁,加上台灣鳳梨等原料,製成台灣傳統鳳梨餅,以及香橙核桃、抹茶杏仁、奶香藍莓、咖啡榛果等口味的小西點,象徵攜手同心對抗病毒。
義美也在禮盒背面寫到「在全球疫苗短缺下,台灣也面臨疫苗短缺的困境,此時美國、日本等友邦適時伸出援手,讓人倍感溫馨。衷心感謝,也祈求大家同心協力控制疫情走出鬱卒,重回正常生活,迎向光明的2022年。」
義美食品公司表示,這是義美總經理高志明的一點點小心意,盼藉著中秋節向AIT、日台協會表示感謝。

【自由時報。羅綺(2021.09.04)。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66066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