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採購35年老欉文旦 邀請用路人一起做公益熱心喊「柚」

新冠肺炎疫情關除了一般企業受到影響,弱勢團體獲得的幫助也減少些,新東陽長期關注並投入公益活動,2021年9月將延續過去5年的傳統,於新東陽四大高速公路服務區舉辦中秋寶柚義賣活動「熱心公益 你我喊『柚』」。
此次跟關西農場採購35年老欉文旦柚,並將義賣所得再加碼全數捐贈給當地需要幫助的機關團體,希望藉著活動拋磚引玉,讓大眾一起關懷弱勢團體,並邀請用路人在能力之餘與新東陽攜手做公益!
中秋除了吃月餅外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柚子,柚子外型渾圓象徵團圓,目前正值產季,是最美味且應景的水果。新東陽2021年舉辦的「熱心公益 你我喊『柚』」中秋寶柚義賣活動特別挑選來自關西農場自然栽培的35年老欉文旦,吃起來香甜多汁,以合理價格採購十萬元並於新東陽關西、西湖、清水、南投服務區販售。
所得全數將另外加碼捐給新竹縣關西鎮玉山國民小學、華山基金會(後龍站)、臺中市私立惠明盲校、南投仁愛兒少之家,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一起投入公益活動,以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式幫助弱勢團體。義賣活動於9月8日開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有興趣的用路人經過服務區不妨一起喊『柚』!

【ETtoday財金雲。張佩芬(2021.09.07)。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074121?redirect=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