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蜂蜜馬克杯」維尼最愛!奶茶色「小熊水桶包」真的有夠Q

秋天即將到來,韓國星巴克也配合季節推出了「秋季系列」,把秋天的小動物融入設計,做成許多可愛杯款,有小熊維尼常抱著的蜂蜜罐造型,也有兔子愛吃的胡蘿蔔造型,除了杯子還有萌度破表的「小熊水桶包」,每一款都太燒,看了直接選擇障礙發作,想全部收回家。
韓國星巴克「秋季系列」的杯款超級Q,其中一款「蜂蜜馬克杯」讓人聯想到小熊維尼常抱著的蜂蜜罐,杯子是純白色,手把上有隻立體小蜜蜂,杯緣部分做成流淌下來的蜂蜜,淺黃色澤看起來超誘人,頂端的杯蓋也是同色系。
另一款是「胡蘿蔔馬克杯」,整個杯子就是顆倒過來的胡蘿蔔,杯蓋、杯身全是橘色,杯底則設計成綠色的葉梗,杯蓋頂端趴了一隻軟萌的小白兔。

其他還有小熊和松鼠造型杯子,「小熊杯杯」做成站著的小熊造型,有立體耳朵、手、腳,仔細看會發現熊熊嘴邊沾了一圈蜂蜜,所以杯墊也配合蜂蜜主題設計。「松鼠杯杯」上面有隻立體松鼠鑽出樹洞,手把則做成樹枝形狀。
除了杯款,其他小物也值得入手。「小熊水桶包」整個萌度破表,包包本身是充滿秋天氛圍的奶茶色,提把是較深的焦糖棕,包包上有呆萌的熊熊五官,立體耳朵、鼻子、小手都好Q,背面還有圓圓尾巴。

還有一款「橡子筆筒」也很秋天,筆筒造型是一顆大大的橡子,旁邊有隻內含磁鐵小松鼠趴在果實上面,可以把燕尾夾等金屬小文具吸附在松鼠身上,就不怕搞丟了。

想收集更多秋天可愛小物,韓國大創也有配合季節推出「秋天動物系列」商品,以松鼠、倉鼠、兔子為主角,並融入橡子、胡蘿蔔等秋天元素,做成「玩偶造型室內拖鞋」,軟軟的穿起來很舒適,另外也有娃娃、抱枕,以及收納袋、文具、包包、漁夫帽等實用小物。

【ETtoday新聞雲。Emily(2021.09.10)。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207568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