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限定!「鮮奶烤布丁」鋪滿焦糖片 還有巧克力包芝麻粒超邪惡

吃貨們準備吃一波了!7–11開賣超邪惡「鮮奶烤布丁」,Q嫩的布丁表面有薄薄一層焦糖片,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另外還有冰棒造型的夾心巧克力,冰過之後的口感就像雪糕巧克力,根本太欠吃。超人氣網美名店「吉那圈咖啡」則是推出超邪惡「吉那月餅」,咬下會狂爆芋泥,還能加肉桂粉、堅果粉,9月13日起限時開賣。
下午若嘴饞想來點甜的,那就絕對一定要吃7–11最新開賣的「三福鮮奶烤布丁」,使用在地鮮奶和雞蛋烤製布丁,最上層有一片薄薄的焦糖片,最底層則是滿滿的焦糖醬,搭配Q嫩的布丁,口感超有層次。
除了布丁之外,7–11也推出一系列巧克力新品,首先是擁有超萌OPEN小將包裝的「77芝麻乳加」,以在地芝麻、花生融合牛軋及巧克力,減醣不甜膩;「Choco Stick草莓/榛果夾心巧克力」是超吸睛的冰棒造型,冰過之後更美味,口感會很像雪糕巧克力。
如果喜歡口感豐富的人,就不能錯過獨家販售「Witor’s巧克力餅乾」,提供牛奶巧克力以及白巧克力2種口味,脆脆的餅乾口感中還能吃到香濃滑順的巧克力。
來自韓國的吉那圈咖啡「Street Churros」,祭出期間限定的「吉那月餅」,這次的吉那餅皮有肉桂粉、堅果粉可以選擇,夾著鬆軟綿密的芋泥,搭配著鹹蛋黃內餡,甜而不膩的罪惡口感深受粉絲喜歡。

【ETtoday新聞雲。周姈姈(2021.09.09)。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09/2075891.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