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幸運!7–11超搶手「鮮奶烤布丁」洗版IG,邪惡焦糖與濃郁奶香必吃

買到的人真幸運!7–11早前推出的「義美厚奶茶泡芙」強強組合引起嘗鮮潮,近期也全新開賣一款「鮮奶烤布丁」備受喜愛,凡於IG上輸入標籤搜尋,即會跳出清一色的打卡紀錄,味道亦呈一片正評,不少人要多跑幾間分店才能買得到,展現高人氣。
7–11新品「三福鮮奶烤布丁」嚴選在地鮮奶、不添加一滴水,與雞蛋烤製成奶香十足的本體,撕開封膜後可賞見最上層鋪有焦糖皮,底層則有苦甜的焦糖醬。編輯建議可先嘗幾口原味,感受濃郁的蛋香,再混搭達三分之一份量的焦糖醬一起食用,不甜膩的味道吃起來十分療癒。每杯售價35元,銅板價位作為下午茶或嘴饞的甜點也不會有負擔。
此外,7–11也於近台北市160間門市首次開賣古早點心「糖葫蘆」,番茄外層搭配糖衣,酸甜風味讓人秒飛童年時期,方便攜帶的設計也不擔心沾手,售價35元,每日限量販售。

【聯合新聞網。葉穎樂(2021.09.20)。https://udn.com/news/story/7186/575918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