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手機品牌realme成長速度嚇人 成立三年擠進全球前六

大陸手機品牌realme於2021年第2季以1500萬台出貨量和135.1%年增長率,晉升為全球排名第六的智慧手機品牌,在新興市場5G手機出貨量中更上升至第三名,realme成長速度驚人,傲視所有同業。針對明後年規劃,realme更豪氣喊出「雙億台」目標。
根據研調機構Counterpoint分析顯示,realme於新興市場的5G手機出貨量已攀升至排名第三,從2021年第1季的8.8%上升至第2季的15.9%,僅次於Apple與Oneplus。
展望未來,realme訂定「雙億台」目標,預計於2022年底再創全球1億台手機銷量,並於2023年底再達同樣里程碑,為此realme手機將著重旗艦產品GT系列,瞄準中高端市場發展,並新增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領域,積極拓展AIoT範疇,並建立realme TechLife智慧家居生態系平台。
realme從2018年由OPPO分拆成獨立品牌,短短三年內成為全球第六大手機廠,展現品牌爆發力。realme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李炳忠在公開信中分享,過去三年,我們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膽量,一步步克服眼前困難,在年輕團隊熱血努力下,realme將產品注入潮流語言,為科技產品塑造全新樣貌,不僅在短時間內超越產業預期更突破用戶期待,在全球多個市場拿下耀眼成績,根據2021年8月Strategy Analytics數據顯示,realme於2021年第2季達到銷量一億台的成績,成為全球最快達1億里程碑的智慧手機品牌。除產品策略奏效外,realme在科技研發上持續發力,開發出125W UltraDart充電技術和realme MagDart磁吸閃充等先進技術。

【經濟日報。張剛瑋(2021.09.23)。https://udn.com/news/story/7333/5766925?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