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挑戰!拿坡里最新鹹甜「花生醬披薩」開吃 還放了雞塊、蘑菇料

披薩控來挑戰!人氣速食品牌「拿坡里」宣布跨界合作美國人氣花生醬「SKIPPY」,打造這款全新「杏運花生披薩」,濃醇的花生奶油白醬搭配蘑菇、洋蔥配料,還吃得到整塊雞塊,每一口都是鹹甜交錯滋味,罪惡破表,9月23日起正式登場。另,麥當勞近日也有香蕉搭配巧克力的濃郁「雙餡派」,通通要吃。
「拿坡里X SKIPPY」首度攜手推出聯名「杏運花生披薩」,選用濃醇花生奶油白醬作為基底,接著放上滿滿洋蔥、蘑菇及唐揚雞塊配料,最後再撒上杏仁條結尾,打造濃郁鹹甜口感,重點是花生香實在讓人難以招架,9月23日起全門市開賣,無論是花生控還是披薩控都要嚐鮮一波。
另,在國外引爆熱潮的「雙餡派」也在近日首度登陸台灣麥當勞,9月23日起至10月19日限時開吃,罪惡的巧克力派皮夾進滿滿香蕉、巧克力雙餡,香氣大噴發,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甜點控把握機會嚐鮮。

【ETtoday新聞雲。蕭筠(2021.09.23)。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23/2085573.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