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銷售火熱 催動換機潮

遠傳電信開賣iPhone 13系列手機後,搭配世界第一的5G網速,創造亮眼銷售表現。遠傳表示,iPhone 13銷售氣勢如虹,根據遠傳銷量數據顯示,首賣日銷量為2020年iPhone 12首賣日的近二倍,是自iPhone 6系列後,最佳iPhone首賣日成績,更有帶起5G換機潮趨勢,預期在供貨充足情況下,銷售數字可望持續成長。
遠傳表示,9月24日開賣iPhone 13系列手機,舉辦實體開賣活動,成功維繫果粉長年來衝首購日搶購新機的熱情。根據遠傳銷售資料顯示,目前銷售最好的iPhone 13手機前兩名分別為iPhone 13 Pro Max 256G與iPhone 13 Pro 256GB,顯示用戶對手機儲存容量的需求明顯提升。
遠傳表示,年度iPhone新色天峰藍最受果粉追捧,但金色與石墨色也有支持者。遠傳各門市除持續服務2021年換購新機的果粉,在各機型供貨量充足情況下,也樂觀預期數字將再成長。
遠傳表示,回顧歷代iPhone銷售表現,2014年起開賣的iPhone 6系列在全球熱銷,台灣也掀起4G換機潮,以目前iPhone 13的銷售情形,確實有帶動5G換機潮之勢。
遠傳統計,申辦iPhone 13用戶中,多數選擇申辦1,399以上資費,預期將帶動ARPU(平均帳單金額)成長。遠傳分析,資費內容設計市場接受度高等各項條件到位情況下,消費者的購機決策較以往果決。
遠傳還發現,2021年iPhone 13系列手機同日開賣四款新機,讓消費者少了等待、觀望時間;且訂價策略得宜,入門機型價格的甜蜜點,成為不少4G消費者升級5G服務的重要推手。
遠傳說,日前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最新報告,遠傳在「5G下載速度」、「5G上傳速度」及「5G影音體驗」三項關鍵指標,均打敗南韓,獲世界第一。
遠傳表示,5G用戶體驗相當有感,開賣日搶頭香的民眾即表示其5G體驗很好,所以繼續選用遠傳。在網路品質口碑效應發酵下,對於消費者換購iPhone 13手機的時刻就會發揮關鍵影響力。

【經濟日報。黃晶琳(2021.09.27)。https://udn.com/news/story/7240/577344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