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吃法!肯德基「綠咖哩無骨脆雞自捲餅」開賣送虛寶

為了提供消費者豐富的選擇性,「肯德基」本季將咔啦脆雞腿塊搭配上綠咖哩、墨西哥餅皮等元素,全新推出「綠咖哩無骨脆雞自捲餅」,透過食材分開擺放的型態,讓民眾可以自由發揮創意,搭配出不同的吃法。另外肯德基也攜手手遊「天涯明月刀M」,民眾購買指定套餐,就可獲得虛寶卡1張,中獎率100%。
肯德基本次推出的「綠咖哩無骨脆雞自捲餅」,選用無骨雞腿肉塊所製成的咔啦脆雞腿塊,同時搭配有以椰奶、魚露調製的綠咖哩醬汁,還有洋蔥、萵苣片、墨西哥餅皮等元素。不同於過去已經製作完成的產品,綠咖哩無骨脆雞自捲餅採半完成型態上桌,增添消費者自行搭配的樂趣。民眾可以將所有食材包入餅皮中品嚐,也可以一口炸雞、一口蔬菜,或是將炸雞沾滿綠咖哩後,製作成生菜包肉食用,各有不同風味。
綠咖哩無骨脆雞自捲餅自9月28日至11月8日期間限時販售,單點每份125元,另外也有個人套餐、六星全餐、雙人分享餐、派對餐等組合方案,每套129至699元。其中六星全餐內含有綠咖哩無骨脆雞自捲餅、上校雞塊3塊、中份香酥脆薯、原味蛋撻、中杯百事可樂,每套189元。活動期間內,凡購買綠咖哩無骨脆雞自捲餅指定套餐,可獲得「天涯明月刀M虛寶卡」1張,有機會獲得專屬外觀,送完為止。

【聯合報。陳睿中(2021.09.27)。https://udn.com/news/story/7193/5775375?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