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推出零接觸熱水器自主安檢 安全又安心

由於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民眾待在家中時間大幅上升,台灣櫻花提醒消費者,除了自身健康外,也要多注意居家環境安全,包括想想家中熱水器有多久沒檢查了。配合防疫生活,台灣櫻花推出零接觸簡易熱水器自主安檢,讓民眾在家就能簡單檢查自家熱水器狀態。只要到台灣櫻花官網最新消息,依照熱水器DIY自主安檢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熱水器的自主安全檢查。
平常忙碌了一天,就想趕快洗個舒適的熱水澡,去除整身的疲憊,但忙碌的現實生活卻往往忽略了熱水器的使用安全,以目前台灣高達600萬戶家庭使用瓦斯熱水器為例,瓦斯本身雖是安全、穩定的能源,但若沒有保持警覺性,仍可能引發不必要的危險。
台灣櫻花公司建議,熱水器除了每年定期進行專業且完善的安檢外,當家中熱水器安裝與使用環境改變時,就需再請專業技術士進行安檢,確保使用的機型符合家中環境需求。尤其,最常見的是加裝了柵欄、鋁門窗、衣物遮蔽、大量雜物堆積等情況,造成屋外型熱水器瓦斯燃燒廢氣無法排除,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意外,讓原本安全的環境變得不安全形成潛在危機。
隨著冬天即將來臨,大家使用熱水的需求也逐漸變大,即使環境沒有改變,但瓦斯管線隨著使用時間增加,容易出現管線老舊破裂或脫落的問題,導致瓦斯外漏發生意外。因此每年一定要定期檢測,才能確保瓦斯熱水器使用安全無慮,2021年因應疫情,櫻花推出熱水器零接觸安檢,消費者只需依照官網指示,進行熱水器DIY自主安檢步驟,就可輕鬆完成熱水器的自主安全檢查,不只安全,更加安心。
台灣櫻花在台服務已超過40年,以秉持著提供最完整的服務為宗旨,堅持提供「永久免費送安檢」服務,給消費者更安心的保障,現在2021櫻花安檢季已開始,9月26日起至11月15日止,只要是櫻花熱水器用戶,在自主安檢後發現熱水器有異常,可至官網(https://www.sakura.com.tw/customer/service)或撥打客服專線預約,台灣櫻花會在約定時間派遣專業服務人員到府為熱水器、管線、周邊環境進行安全檢查,讓消費者能享受優質而即時的最佳服務。

【工商。陳仁義(2021.09.26)。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building/522231.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