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聯名胡同燒肉「秘醬加持」 晶華鎮店牛肉麵隨時吃得到

超商鮮食吹燒肉風,OKmart也跟胡同燒肉聯名推出三角飯糰和丼飯,主打胡同特製燒烤醬。
OKmart表示,過去與知名品牌跨界每回都成功締造話題,像是岩島成麵包、新福源花生醬涼麵等,此次攜手胡同燒肉,不只鎖定「夜食朝吃」的新興模式,更期盼把戰場延伸到午晚餐時段,同步開發方便又好吃的燒肉丼飯。
OKmart胡同燒肉三角飯糰除了強調特製燒烤醬之外,還把胡同招牌燒肉包進三角飯糰裡。另外,胡同燒肉丼飯亦搭配自家秘醬,享受大口吃肉、大口扒飯的快感,有豬肉跟牛肉2種選擇。三角飯糰過去的主力客層是上班族和學生、約占7成,熱門時段集中早午餐,OKmart找來胡同燒肉就是希望增加宵夜買氣。
此外,7–ELEVEN攜手「晶華酒店」、「雙月食品社」、「漢來美食」,精選店內人氣餐點,打造口味媲美專門店的11款聯名獨家鮮食,集結中式佳餚、小吃、素蔬食料理。
其中7–ELEVEN是二度合作晶華酒店,此次以「中式傳統小吃」為重點,當中包含招牌鎮店之寶「紅燒牛肉麵」,由主廚技術指導湯頭,熬煮過程遵循酒店的五星標準,並選用筋肉比例最好的牛腱心肉,搭配溏心蛋、酸菜等,神還原經典美味。

【自由時報。吳佩樺(2021.09.25)。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68295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