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簽約匈牙利5G項目 與英國公司合作

在五眼聯盟抵制華為5G設備的背景下,據大陸官媒「新華社」報導,華為的匈牙利子公司,近日與匈牙利東西聯運物流公司、英國電信業者Vodafone簽署了合作協議,將建設歐洲首個使用5G專用網路管理的智慧鐵路港。
華為公司表示,該東西門場站項目,位於匈牙利東北部的費涅什利特凱(匈牙利語:Fényeslitke),佔地面積85公頃,建成後將成為歐洲最大的智能多式聯運鐵路樞紐,同時也是歐洲第一個,使用5G專用網路進行內部通信和技術設備聯網管理的鐵路港。
據介紹,該項目的5G專用網絡,將由華為、Vodafone兩家公司在匈牙利的子公司提供,5G技術將用於遠程控制起重機進行裝卸作業,預計2022年第1季完工後,每年能處理100萬個標準貨櫃。

【聯合報。陳政錄(2021.10.06)。https://udn.com/news/story/7333/5797970?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