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攜手「橘子工坊」搞怪 萬聖節用橘油甜點挑戰味蕾

繼2020年顛覆感官的黑人牙膏聯名甜點之後,全聯2021年選在萬聖節前夕,再度挑戰搞怪極限!這次是與「橘子工坊」推出We Sweet×橘子工坊萬聖狂歡派對聯名甜點,從10月1日起至10月28日期間,為消費者獻上6款別具巧思的新品,嚴選天然原料,採用低溫冷壓鮮萃工法,將清新香氣的橘油融入甜點中。活動期間購買指定永豐餘用品任2件,加購We Sweet聯名甜點,可現折20元。單筆購買橘子工坊洗衣洗碗系列商品任2件,則贈送橘子工坊洗衣金球6顆入乙袋,限量3,000份。
橘子工坊以天然清潔商品著稱,強調使用天然原料,萃取橘子中的珍貴橘油精華,除了清潔力佳之外,還真的可以食用!此次We Sweet×橘子工坊萬聖狂歡派對聯名甜點使用100%天然冷壓食品級橘油取代人工香料,採用「低溫冷壓鮮萃工法」,超過100道縝密工序,1片橘皮萃取率只有0.4%,等於每40顆橘子才能擁有1CC.的橘油精華,非常珍貴,且香味更清香芬芳。
其中,「八腳怪橘乳酪塔」使用果肉肥厚飽滿的蜜柑柑橘瓣,內餡以檸檬奶佐輕柔的乳酪慕斯,搭配微酥法式沙布列塔皮,清爽酸甜。「魔晶橘瓣蛋糕」則是乳酪慕斯搭配戚風蛋糕,再與頂層橘子果凍融合,清爽不膩。「嚇破膽蜜橘泡芙」以日式泡芙工法結合橘子風味鮮奶油,創造全新酸甜好口感。「詭橘怪蛋糕」上層以香吉士餡製成軟Q橘子凍,搭配乳酪慕斯以及日式蛋糕體,口感層次多元、橘香四溢。「搗蛋鬼蜜橘大福」則有著Q彈麻糬皮包入蜜橘內餡,打造全新食感。而「腦漿橘凍布丁」則是用橘瓣外型引發想像,挑戰視覺味覺衝突感。

【聯合報。黃筱晴(2021.09.3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78352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