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 第四季衝業績

新冠肺炎疫情讓許多連鎖服務業者業績大受影響,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賴淑芬10月6日在「2021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表示,2021年前兩季大家經營都很辛苦,好不容易疫情在第三季看到曙光,政府也在第四季推出振興券的商機,各業者應該利用此機會好好衝刺業績。
賴淑芬表示,即使受疫情影響,各企業業績在上半年都受重創,最近疫情比較穩定,各企業雖忙著衝刺第四季業績,很多會員企業還是很認真花時間努力追求知識,持續創新破,充滿展現連鎖業努力不懈的堅強韌性。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10月6日如期舉辦第20屆「2021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採取實體加線上來推動,约有100人在現場,400多人在線上參與,演講內容包括數位化潮流經營之道、疫後新常態與品牌新價值、數位變革的顧客服務策略、數位轉型新商模等主題。

【經濟日報。潘俊宏(2021.10.06)。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79728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