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的電池交換系統在杭州啟動 下一個城市是無錫

Gogoro和大陸業者雅迪和大長江合作,10月11日宣布以「愛換換」為品牌推出換電服務,將先從杭州市開始,2021年底前設置80個電池交換站,中國大陸布建電池交換站。這是Gogoro首次將電池交換站的模式推廣到台灣以外地區。
這是Gogoro的換電站營運模式,在台灣成功布建完成後,順利在海外落地。電動機車採取換電模式的推廣,中國大陸的經營會非常具有關鍵意義,在杭州啟動之後,Gogoro曾經宣布的無錫能否順利展開,是下一個觀察重點。
Gogoro對此表示,大長江、雅迪等產業領導者使用 Gogoro 的產品與技術,不僅打造擁有各自特色的電池交換兩輪車輛,也同時開始布建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的電池交換系統,讓更多用戶能夠體驗最先進與安全的電動車輛能源補充方式。Gogoro 正在改變人們使用和分享便攜式能源的方法,從而引導世界上人口最稠密城市的交通成功轉型。
Gogoro在2021年5月時宣布與全球最大的電動兩輪車輛製造商雅迪、及中國銷量最多的燃油機車製造商大長江,將在中國大陸推出電池交換服務,杭州將是第一個城市,而無錫則是第二個城市。10月11日推出電池交換系統,鎖定全球最大的兩輪車市場。2022年首先在杭州和更多的城市推出新的Gogoro動力換換電池交換品牌。強調對中國可持續兩輪運輸的未來有著共同的願景,並致力於建立智慧基礎設施,實現城市發展。
陸學森表示,換換電池交換站10月11日在中國推出,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兩輪車市場,擁有超過3億乘客,是所有城市的關鍵里程碑。通過與世界領先的電動兩輪車製造商雅迪和中國最大的燃氣兩輪製造商DCJ合作,我們為當今中國杭州和未來數以億計的中國和世界各地的城市乘客提供了安全便捷的電力交通。

【經濟日報。邱馨儀(2021.10.11)。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809004?from=edn_catenewest_story 】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