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也開賣App Store卡 免綁信用卡即可買App、訂閱服務

繼7–ELEVEN和全家便利商店之後,10月18日起在全台萊爾富門市及Life–ET機台也可以購買App Store卡了!沒有信用卡的學生族群、不想在帳號綁定信用卡的謹慎用戶,都可以透過購買App Store卡,開通存入Apple ID,輕鬆訂購App Store裡數百萬款App、遊戲和各種訂閱服務,提供截然不同的支付體驗,也可以用來訂閱聆聽Apple Music的7,500萬首歌曲,或享受Apple TV、Apple TV+、Apple Arcade、iCloud儲存空間以及更多服務。
民眾可於全台萊爾富門市購買App Store實體卡,可選擇300~6,000元不等面額的App Store卡;而在門市的Life–ET機台則可購買到虛擬卡,並可選購最低50元至最高6,000元不等面額的App Store卡。民眾可透過Life–ET首頁,點選App Store,選擇卡別與卡片面額,再選取卡片張數,並確認購買明細,機台下方印出繳款單後,再到萊爾富櫃檯完成結帳。凡於店內購買的卡片付款後皆已開通並能立即使用,可以在iPhone、iPad或Mac進入App Store或iTunes Store,點選「兌換」並輸入卡片背面的代碼即可,若使用的是iOS裝置,也可以用相機掃描卡片背面的代碼快速進行兌換。

【聯合報。黃筱晴(2021.10.1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825424?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