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老人重回梅西百貨

全球知名的梅西百貨耶誕老人傳統去年因新冠疫情而中斷,今年疫情減緩,耶誕老人會重新在梅西百貨現身招呼兒童,然而想要和耶誕老人面對面,必須預約。
去年梅西百貨採取數位虛擬方式,讓耶誕老人和兒童見面,今年除了預約親見老人之外,同樣也有虛擬見面,只是據梅西百貨說,會改採全新作法。 
梅西百貨的耶誕樂園將在不同日期分別於芝加哥、紐約和舊金山分店開幕,想要進入耶誕樂園,親自見到耶誕老人,必須在5天前展開預約。 
擁有梅西股票的對沖基金業者JanaPartners日前提議梅西百貨分拆年營業額達80億美元的電子商務業務,使梅西股價大漲。梅西最大的競爭對手薩克斯第5大道(Saks Fifth Avenue)百貨公司3月宣布分拆年營業額為10億美元的Saks.com,使Jana Partners也想要如法炮製。

(取材自10月19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