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斯卓姆百貨耶誕吸客招數出爐

零售業耶誕旺季即將到來,繼梅西之後,美國高檔百貨諾斯卓姆(Nordstrom)也出招吸客。諾斯卓姆百貨以耶誕季商品一站購足作宣傳,由購買真假耶誕樹到免費禮物包裝全都包括在內,希望顧客流連忘返。
諾斯卓姆已與設計人造耶誕樹知名的Balsam Hill合夥,在30家分店創造耶誕樹林,並在22家分店內設照相亭,由合作品牌如Converse、Levi's或UGG分別設計,顧客拍完照可用電子郵件寄給自己,上傳到社交媒體,或者列印,創作耶誕卡,也能製成 gif動態圖。
諾斯卓姆和與梅西打對台,只要花20美元,就能與耶誕老人通話10分鐘,部分所得捐給慈善機構。消費者還能把電郵寄給耶誕老人,或者在店內寄出實體卡片,將會獲得耶誕老人回信。 
此外諾斯卓姆也會推出耶誕禮物專賣店、快閃店,以及免費禮物包裝,以各種方式讓消費者滿意。

 (取材自10月18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