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邪惡!OK超商聯名美國JIF 「花生流心」麵包入口爆漿

搶攻麵包商機,OKmart2020年與日系連鎖岩島成合作,單日最高銷售破千個麵包,2021年再與美國花生醬JIF攜手,開發3款不同品項的「花生流心」麵包和蛋糕、入口爆漿。
OKmart表示,超商鮮食業績逐年攀升,其中麵包占鮮食業績比例的2到3成,因此近年來不斷在麵包精緻度做提升、也從話題上增加消費者新鮮感,2020年結盟岩島成創下好成績,3款麵包單月最高銷售突破2.3萬顆,順勢提升麵包整體業績高達2成。
除此之外,OKmart也發現,簡單常見的口味最能吸引消費者,像是奶酥、紅豆麻糬、花生等,此次聯名美國花生醬JIF搶攻「花生控」。美國花生醬JIF創立於1958年,靠著兩款花生醬:有花生粒的花生醬及綿滑柔順的無花生粒花生醬,搶下美國花生醬市占30%,一年銷售金額突破162億元。
總共推出3款JIF花生麵包,第一款以台灣人最愛的菠蘿麵包夾入花生醬餡料,一口咬下香氣四溢;第二款是外形神似墨西哥草帽,採用頂級的全脂牛奶製成麵糰,再鋪上融入花生醬的奶酥外皮,奶香、花生香及顆粒感創造多重滋味;第三款將柔滑香濃的花生醬拌入海綿蛋糕,搭配香脆可口花生粒增加口感。

【自由時報。吳佩樺(2021.10.20)。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71062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