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燒天使紅蝦、火烤牛小排!「爭鮮×牛角」3款新品上桌

台灣連鎖迴轉壽司「爭鮮迴轉壽司」自11月1日起,與日本最大規模燒肉連鎖店「牛角燒肉」聯名,攜手推出「柑橘蘿蔔泥伊比利豬」、「西京味噌牛小排」等3款炙燒海陸系壽司,為民眾帶來不同的新選擇。
爭鮮迴轉壽司與牛角燒肉,皆是創立於1996年,至今已有25年的歷史。此次在牛角燒肉監製之下,跨借合作推出3款壽司。清爽系的「柑橘蘿蔔泥伊比利豬」,使用油脂均勻的伊比利豬,淋上柑橘汁再點綴蘿蔔泥,調配出微酸、微甜、微鹹的滋味;「西京味噌牛小排」則選用美國無骨牛小排,以火烤鎖住肉汁,再刷上甘甜的西京味噌醬,具有甜鹹交錯的韻味。至於「黑椒蒜香天使紅蝦」,選用天使紅蝦,灑上蒜粒、黑胡椒與奶油,透過炙燒處理,帶來充沛香氣。3款新品均各為每盤30元,自11月1日起於全台爭鮮迴轉壽司、sushiplus開賣。
除此之外,來自日本的迴轉壽司「藏壽司」,10月28日起也於門市推出「鰻魚玉子天婦羅醬拌烏龍麵」、「柚香醃漬槍烏賊」、「白身魚天婦羅」、「特製胡麻醬鮮蝦」等4款季節料理,每盤40元起。

【聯合報。陳睿中(2021.10.28)。https://udn.com/news/story/7193/58491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