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宅「練功」夯 巨匠開百堂課程吸引年輕人

防疫期間宅在家,許多人練就了居家上班、上課的技能。巨匠電腦在疫情期間開設超過百門的線上學習課程,針對學員不同學求在家就能提升專業技能,不受時間、空間限制。另還邀請知名Youtuber「SALU子竣」線上分享創業經驗,盼藉由實力經驗帶給學員更多職涯的想法,並開放20位現場名額,讓學員現場Q&A。
在Youtube擁有16.9萬訂閱的「SALU」,是由5位20多歲的年輕人、以沙鹿為根據地組成的Youtube影像創作者,以「人生好難,但很好玩」、「在夢想能當飯之前,我先吃麵唄!」作為頻道宗旨,他們曾經以行動不便者的角度去看世界、傾聽街友的故事、露宿街頭168小時等,真實感受各種眼光各種對不同職業的看法,透過分享向世界傳遞勇於實踐的熱血精神。
「SALU」工作室創辦人林子竣表示,一開始不是因為想要關注什麼議題而特別拍攝影片,而是因為出於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希望可以透過影片去認識這個世界,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巨匠電腦總經理特助邱俊銘表示,巨匠近年來不斷結合市場需求及人才新知培訓,來調整教學模式,加上後疫情時代來臨,學員對於從線上學習課程的詢問度越來越高,尤其以年輕人居多,反應線下課程轉型線上課程的時代來臨,因此巨匠2021年陸續增加上百堂專業學習課程,讓更多學員在家就可以學到專業知識,打破地域性的限制。
巨匠電腦1986年成立迄今已逾35年,近年來結合實體及線上創新教學模式,全台有超過50家直營門市,希望除了希望帶給學員專業的知識外,更希望成為學員們求職路上的最佳好夥伴,而且不用繳大筆費用,就能在線上學到多元課程,期許陪伴學員在人生道路上可以更順遂。

【中時。柯宗緯(2021.10.28)。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028004949-260421?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