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市場震撼彈!達美樂11月8日起免外送費

因應後疫情時代消費者訂購型態的轉變,台灣達美樂宣布,自11月8日起將外送費調降為0元,讓外送服務更為廣泛便民,協助消費者解決用餐問題。
達美樂表示,最新市調顯示,近年來台灣的個人餐點市場在疫情加持,以及外送平台的成長下有非常明顯的增長。越來越多忙碌的消費者由於沒有時間做飯,轉而尋找快速且價錢合理的餐點。為了因應此市場需求,台灣達美樂全台156家門市的外送費將調降為0元,提供消費者更自由,更具有競爭力的外送選擇。
達美樂指出,疫情改變了生活模式,消費者線上平台下單並要求外送的需求被大幅提高。做為披薩外送先趨品牌,結合網購跟外送正是達美樂的拿手絕活。而2021年5月疫情較嚴重至今,達美樂整體網購及外送訂單成長將近3成,資料顯示單人及小單價的需求量也較以往提高20%。後疫情時代,這樣的趨勢並未被趨緩,絕大多數消費者已習慣這樣的行為模式,因此,達美樂即時調整策略以更符合市場變化及消費者需求,全面打開外送限制,協助民眾解決備餐的問題。
11月8日起全台達美樂門市調降外送費為0元,不論是199元的「個人獨享餐」(6吋披薩+烤翅+罐裝可樂),或是「派對套餐」(4個大披薩+2瓶大可樂),達美樂均持續提供專業的快、熱、送服務,讓消費者真正享受到美味、輕鬆又安心的披薩體驗。
為了回饋粉絲支持,達美樂滋心系列餅皮推出半價特惠,網訂滿額還送好禮4選1。

【工商時報。姚舜(2021.11.08)。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544953.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