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obeys超市推出彈性店面設計

加拿大連鎖超市Soebys已在安大略省奧蘭治維爾(Orangeville)推出北美第一家店面彈性設計的門市。
新的彈性店面Flexstore是運用義大利零售業建築設計公司Interstore/Schweitzer的概念,以模組的方式組合,因此能夠很快地改變櫃檯和整個部門,不需要大規模的裝修建築。店內使用的家具全都是可以拆開組合,因此比如披薩部門只要移動櫃檯,拆組家具,就可以翻身一變成為沙拉部門,因應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靈活運用零售和陳列空間。
就連燈光設計也經整合考慮,有些部門可用不同亮度的照明,創造不同的氛圍,同時也加上了節約能源的設計。 
Sobeys是加拿大第2大超市集團,在全加10省共有1500多家門市。  
 
(取材自11月8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11月5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