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救星「王品首推熱年菜外帶!」限量套組搶市業績上看千萬

依據統計,國內年菜產值上看50億元,餐飲業出新招搶市。王品集團12月8日宣佈首度推出熱年菜外帶服務,旗下中餐三大品牌莆田、享鴨、丰禾12月8日起開放預購,規劃不同價位的菜色豐儉由人,並以限量套組搶市,預估首年業績目標上看千萬元。
王品集團泛中餐事業群副總經理李威進表示,2022年春節仍受到疫情影響,國人無法出國、大型尾牙復甦遲緩下,推升宅經濟發展,2021年餐飲、飯店和通路業者推出各式年菜搶市,預估年菜產值將成長至60億元。
看好年菜市場商機,王品集團繼往年推出冷凍年菜,2021年首度集合中餐三大品牌推出熱年菜外帶服務,自12月8日起至2022年元月30日開放預購,總計限量3682套組搶市;李威進說,年菜將在元月31日除夕當天現做現取,讓顧客在家也能享受到餐廳的精緻料理。
李威進指出,王品集團2021年的年菜外帶組合採取中西並進,結合旗下品牌經典菜色進行組合;其中,團隊精挑23道人氣菜色,為旗下餐廳點餐率最高的菜色,加上主廚研發的6道限定菜色,成為年菜限定料理,包括極品佛跳牆、辣椒波士頓龍蝦、干貝燴蘆筍、干貝雙菇燴時蔬、櫻花蝦米糕、海陸宴客三拼,以饗饕客。
特別的是,近年餐飲圈興起餐酒風潮,王品攜手調酒界潮牌WAT聯名推出「貴神騷」雞尾酒禮盒,三款調酒分別為貴妃鐵觀音雞尾酒、洛神青梅雞尾酒、文山騷兒雞尾酒,讓消費者依據不同菜色搭配最對味的口味,可望提升年節氣氛。
王品集團從2016年開始進軍中餐,首度引進了新加坡米其林星級餐廳莆田,六年來陸續開出享鴨、丰禾等中餐自有品牌,全台總計13家門店,深受消費者喜愛;李威進指出,2021年首度推出的外帶熱年菜,希望以更親民價格、更有彈性的菜色組合,讓消費者享受到星級飯店的年菜品質,首年業績目標希望能突破1,000萬元。

【ETtoday新聞雲。林淑慧(2021.12.08)。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141804?redirect=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