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肯德基設立外帶和外送專門店

受疫情影響,外帶和外送需求增加,因此日本肯德基控股公司決定設立外帶和外送專門店,11月底在千葉開第一家店,確認銷售狀況後,再進一步擴大。
《日經MJ》12月6日報導,11月29日,只做外帶和外送的第一家肯德基在千葉縣君津市開幕,這裡是住宅區,外送和外帶需求較高;這家店的面積比傳統店少了三成。社長判治孝之指出,這樣的店合乎疫情下的顧客需求,可望吸引新的粉絲。
日本肯德基預定24年3月前要新開129家店,而這種新型態的店,是達成目標的關鍵之一。它可以節省空間,機動性更高。21年4~9月的半年內,日本肯德基開了17家店。
該公司今年上半年度營業額是725億日圓,創上半年度的歷史新高。判治孝之認為原因是宅在家形成特殊需求,但他們要設法讓這個特殊需求延續下去。
此外,外帶和外送訂單激增,也對各店鋪的員工帶來負擔。增加店面可望使整體的供應量增加,同時較小的店面,使得較少的員工也足以經營一家店。
[2021年12月6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