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旗下楓康超市12月10日起舉辦「全國得獎好米在楓康」活動

由農糧署舉辦素有「台灣米界奧斯卡獎」的「精饌米獎」,已成為好米的象徵,興農旗下楓康超市,12月10日結合農會、產銷班及農友,包括歷屆的「精饌米獎」得主、冠軍米產區得獎者,舉辦「全國得獎好米在楓康」活動;甚至得獎好米,還包括參加「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機構」(iTQi)評比,而榮獲風味絕佳獎的好米。
楓康超市資深經理林明圖表示,公司將全國最好米,包括池農米、池上米、大橋越光米、關山米,及芳榮禾家米等多個品牌的好米,都擺放在楓康專櫃販售,並強調米的鮮度及當期米。
為讓消費者方便購買,楓康從12月10日至2022年2月10月,為期二個月,舉辦「全國得獎好米在楓康.消費滿百抽一年份的白米」活動,只要到楓康超市各門市,購買任一種冠軍好米,滿百元或參與楓康FB粉絲專頁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饌米獎」冠軍米一年份。
由於市售的米種良莠不齊,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更清楚、快速地挑選到好品質的好米,楓康超市打出『只賣全國好米』的口號,與全國得獎好米產區合作,嚴選全國獲獎的冠軍米和國際評選的iTQi好米販售。
由農糧署所舉辦的「精饌米獎」,堪稱為台灣米界「奧斯卡獎」,光是具備評選資格條件,就相當的嚴格,包括產銷履歷、有機(含轉型期)、優良農產品食米項目驗證,及友善環境耕作登錄合格等,並以「品種、品質、品牌」三品,及「安心、安全」二安為選項。
這次『全國得獎好米在楓康』活動,推薦各式好米,包括2021年精饌米獎–好米組冠亞軍3支、精饌米獎–有機米組冠亞軍3支,還有參加iTQi評比,榮獲風味絕佳獎的好米。

【工商。劉朱松(2021.12.1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210005839-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