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Penney部分分店將售Forever 21品牌服飾

潘尼百貨(JCPenney)宣布將在部分店內出售Forever 21品牌服飾,以加強店內年輕人服飾的組合。
潘尼百貨目前在美國有650家連鎖店,將在100家店內及網站上出售 Forever 21 的部分服飾。
潘尼百貨執行副總兼伍拉茲洛(Michelle Wlazlo)說:「Forever 21和潘尼百貨要讓所有的人都能跟上最新潮流,啟發他們獨特的風格和信心。」 
這兩家公司都屬於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ABS),這家公司收購了數十家零售品牌和業者,包括Barneys New York和Reebok。ABS去年買下在2019年宣告破產的Forever 21,也透過旗下的創投集團SPARC收購潘尼百貨。
ABS品牌長韋伯( Jarrod Weber)說:「Forever 21對Z世代顧客的了解,使潘尼百貨能把創意、興奮和時尚帶給年輕顧客。」

(取材自12月14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