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橋牌用台南時間 熟成春節好料理

2015年美國CNN介紹臺南為臺灣的美食首都,而對於台南料理職人堅持以慢工細火熬煮美味所花費的時間,我們稱之為「台南時間」,台南出身的肉品專家黑橋牌,此次推出的年菜,皆是不計成本在時間及用料上以其講究的心推出了烏參干貝佛跳牆、老菜脯鮮蛤雞、五柳枝黃金鯧,為團聚時光增添美味,守歲時,更推出點心料理,包含香腸豬肉水晶餃、櫻花蝦干貝蘿蔔糕以及獨家香腸豬肉水餃,陪伴大家度過年節時光,而不可或缺的送禮環節,黑橋牌也推出黑豬秘饌系列禮盒,精品般的外觀包裝內含極品黑豬的美味,讓感謝化作禮盒,送給重要的人。
立足於台南一甲子的黑橋牌,因其對肉品始終如一的專注及對美味的講究,而有了肉品專家的美名,2021年黑橋牌將此精神擴大至飲食文化並實際執行於年菜上,將經典年菜豐盛且完美的呈現於餐桌上  象徵「吉祥如意、福壽雙全」之意的烏參干貝佛跳牆,特選黑玉參、南日鮑、干貝、酥炸排骨與銀杏等高級食材,經過10多道工序與長時間細火慢燉,成就一盅料軟湯濃的美味,說到年菜中的經典一定不能忘了老菜脯鮮蛤雞這道料理,選用「養生黑金」之稱客家老菜脯,加上飽滿鮮美蛤蜊、及特選鹿野土雞整隻雞細火慢燉,味濃郁甘醇; 而來自先人智慧的惜福菜五柳枝黃金鯧是台南經典的古早味,將5種不同的蔬菜切成絲,特選履歷生產黃金鯧,搭配甘而不甜,酸卻帶有層次的醬汁,不論在視覺或味覺都有多層次的享受!
是日嚐也是有意思的年菜,黑橋牌點心類是另一個好選擇 ! 黑橋牌秉持著料理職人的精神新推出香腸豬肉水晶餃,彈牙的外皮包覆著黑橋牌一甲子的浪漫「香腸」,加入甜脆筍丁、台灣優質豬肉,鹹香提味不膩口,象徵「鴻運高升」的蘿蔔糕當然也不能在年節缺席,除了熱銷多年的香腸蘿蔔糕,新推出櫻花蝦干貝蘿蔔糕內含櫻花蝦以及生食級干貝絲,鮮、嫩、香交織出新滋味,而像極了元寶的水餃,相傳年節食用會有財源滾滾、招財進寶之意,黑豬肉、香腸豬兩種口味餐桌不可少。最後,俗話說 :「鹹包金 甜包銀」象徵包金的肉包加入黑橋牌明星商品香腸並使用台灣優質豬肉、鮮採香菇及鹹香蛋黃增添豐富口感,外皮以牛奶製作,皮薄Q彈,是年節不敗的熱銷商品 ! 想一嘗肉包美味可在直營門市、專櫃、全聯超市及各大電商平台購買!
黑豬秘饌禮盒,神秘典雅的精品藍包裝傳達出送禮人不凡的品味,禮盒內含黑橋牌極品黑豬美味,特選黑豬肉香腸、黑豬石板烤肉、日式照燒黑豬梅花肉,皆使用台灣頂級黑豬,肉質緊實、油脂分布均勻,將送禮人深厚的情意表露無遺 ! 而由喜氣的紅和貴氣的金搭配的金鑲禮和,內含近幾年深受台灣人喜歡並在黑橋牌門市及各大超市量販連續兩年銷售額都增加百分之三十的廣式風味肝臘腸,而這明星商品黑橋牌也將其包裝至禮盒裡,在年節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採購,都相當合適,是不容錯過的商品!

【經濟日報。鄭芝珊(2021.12.16)。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596640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