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ochino 宣布成長計畫

由網購跨足實體店面的訂製西服公司Indochino宣布了2022年的成長計畫,除了要把店面擴展到100家以上,跨入新市場之外,也要進入女裝業。 
Indochino表示要擴展至美國新墨西哥、肯塔基和阿拉巴馬州,同時擴展在紐約和加州等的店面。目前Indochino在美加共有79家店面。新店面包括獨立店面,或者是在諾斯壯(Nordstrom)百貨設店中店。
Indochnio2022將首度推出女裝,該公司根據女性顧客回饋的意見,發現許多女性對這家公司的商品有興趣,她們也希望能像量身訂製西裝的男性顧客一樣,以平實的價格訂製符合自己身材的女裝。
Indochino表示明年也會進攻男士結婚禮服市場,2021年男士訂製結婚西服量大增,有報告說2022年將是自1984年以來結婚人數最多的年份,因此Indochino希望能在這個領域獲得認可。
 
(取材自12月17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