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起司醬+4種炸物!肯德基「炸雞起司鍋」只賣12天

隨著令人期待的跨年倒數即將到來,「肯德基」將自12月30日起,限時推出新品「炸雞起司鍋 溫暖樂饗餐」,一次集結咔啦脆雞、勁爆雞米花等多種品項,並且搭配可加熱的「起司鍋」,可為炸物裹上濃郁的切達起司醬,帶來不同的全新風味。
「炸雞起司鍋 溫暖樂饗餐」內含有咔啦脆雞9塊、大份雞米花、脆腿條4條與大份薯條,並且還附上可以加熱的特製陶鍋、切達起司醬與環保提袋。除了能夠直接品嚐各項炸物的美味外,民眾也可將起司醬以陶鍋加熱之後,自行沾裹炸物品嚐,讓切達起司香醇鹹香的風味,為咔啦脆雞、薯條、雞米花等經典商品,增添濃郁又滑順的層次享受。搭配上時尚環保提袋,也方便整組套餐揹著走,處處都能打造成歡樂的跨年派對。
「炸雞起司鍋 溫暖樂饗餐」限定於12月30日至2022年1月10日期間販售,每套799元,僅限到店外帶、車道點餐供應。部份餐廳未提供金黃脆腿條,將改提供10塊上校雞塊。

【聯合報。陳睿中(2021.12.2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993115?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