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都涮涮鍋x珍煮丹「泰式奶茶麻吉燒」限時免費吃到飽!爆漿奶茶餡一咬驚艷

在錢都火鍋能吃珍煮丹!錢都餐飲旗下2大火鍋品牌最新跨界攜手職人飲料品牌「珍煮丹」打造「泰式奶茶麻吉燒」,讓粉絲在冬天吃火鍋也能品嘗獨家甜點,更能超前部署冬至。聯名新品12月15日起至12月26日快閃登場,於「錢都日式涮涮鍋」開鍋即隨菜盤附上,而錢都餐飲另一吃到飽品牌「吉哆火鍋百匯」也配合泰國美食節檔期同步供應,自由任取,火鍋控、奶茶迷、手搖愛好者要把握。
親民價老字號火鍋品牌「錢都日式涮涮鍋」與手搖飲珍煮丹合作,共同研發冬季火鍋絕配「泰式奶茶麻吉燒」,以珍煮丹暢銷款「泰泰鮮奶茶」為靈感,改良原泰式奶茶基底加入煉乳調和,一咬就能感受爆漿的奶茶內餡,為喜愛麻吉燒的人更新排行榜。聯名麻吉燒12月15日起正式上市,截至12月26日活動期間到店只要開鍋,即會供應於菜盤上,等於免費品嘗新品。若提早供應完畢,則按實際供應狀況調整下架日期。
若想吃得更過癮,位於板橋的「吉哆火鍋百匯」也會同步於自助區上架,無限供應吃到飽,讓正在進行中的泰國美食節檔期品項再升級,截至2022年1月31日都能吃得到。

【聯合新聞網(2021.12.14)。https://udn.com/news/story/7186/595866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