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金蓬萊「佛跳牆比薩」上桌 吃得到鮑魚、海參

迎接金虎年,「必勝客」今春特別推出「一圓好運龍蝦干貝比薩」、「摘星佛跳牆比薩」等2款年節新品。其中「摘星佛跳牆比薩」更是首度攜手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的「金蓬萊遵古台菜」,將招牌的佛跳牆化身成為創意比薩,一次就能吃得到鮑魚、干貝、海參、排骨酥等食材,創造出中西合併的年菜滋味。
此次新登場的「一圓好運龍蝦干貝比薩」,以干貝為主角,搭配上龍蝦球、龍蝦沙拉,以及具有濃郁香氣的蟹黃風味醬汁,還有融合各項食材的莫札瑞拉起司,帶出濃郁的鮮甜海味,每個大比薩850元(適用外帶買大送大、外送買大送小,農曆春節連假期間除外)。同時必勝客更以金黃切達起司、莫札瑞拉起司、帕瑪森起司,共同搭配出「三重起司龍捲風餅皮」,不僅適合所有經典比薩,也適合增添一圓好運龍蝦干貝比薩的奢侈感,加價120元即可升級。
首度攜手「金蓬萊」推出的「摘星佛跳牆比薩」,選用鮑魚、干貝、海參,加上蒜香四溢的無骨排骨酥,還有佛跳牆中必備的魚皮、鳥蛋、香菇、芋頭、筍乾、大白菜等經典配料,搭配手工芝心餅皮,讓中西食材巧妙融合,並將佛跳牆的滋味在比薩上經典還原,單點大比薩每個999元,限時販售5週,1月10日前開放PK雙饗卡APP會員優先搶訂,還可抽金蓬萊經典年菜組(價值4,210元)。
針對新春的親友團聚,必勝客也推出「一訂開運團圓餐」、「鴻福大三圓拜年餐」等新春套餐,均吃得到「一圓好運龍蝦干貝比薩」搭配「三重起司龍捲風餅皮」,還有其他口味的比薩、副餐、飲料,每套各為1,399元、1,599元。

【聯合報。陳睿中(2022.01.04)。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00792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