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2022虎年造型杯」萌上市!煙燻奶油糖那堤、洋梨醇濃抹茶那堤新品搶先喝

隨著2022新年到來,星巴克也立即推出最新檔期的虎年造型杯款,飲料方面由重磅回歸的「燻奶油糖風味那堤」領軍新品「洋梨醇濃抹茶那堤」,線上門市還加碼滿額送紅包袋、虎年杯墊等好康,一律1月5日正式上市,年度首波新消息請收。
星巴克2022年第一款主打的飲品準備搶攻抹茶控市場,新口味「洋梨醇濃抹茶那堤」以經典醇濃抹茶為基底,選用香甜的洋梨升級整體滋味,上方再加入杏仁洋梨粒點綴,豐富口感令人期待。惟建議對堅果過敏的人提前告知不加杏仁。
而2021年新登場的熱銷款「燻奶油糖風味那堤」則以經典義式濃縮、牛奶混搭煙燻奶油糖醬,憑藉醇厚口味備受喜愛,1月5日重磅回歸,外送平台1月17日才上市,想盡快重溫冬季風味的粉絲可搶先在現場入手。
四季都能作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星巴克杯款,迎來了2022虎年,一口氣推出30種不同色系的虎寶寶、福虎造型品項。其中春節最應景「金虎馬克杯」以紅色杯身配上立體白虎,露出的虎耳朵增添可愛氛圍;「虎威笙風馬克杯」手柄則是彰顯貴氣的金色十分吸睛;「如虎生翼馬克杯」還以可愛版的老虎身體為杯身設計,棕黃基底配著黑色條紋猶如仿真萌虎。另有許多風格各異的冷水杯、隨行杯、不鏽鋼杯、雙層玻璃杯等著大家收藏。
除了上述杯款,品牌也配合當地特色特別打造北港門市、宜蘭頭城門市專屬杯款,北港門市1月5日起至2月28日還加碼活動,期限內當日單筆消費滿1500元或購買兩個限定商品,即可0元帶走門市限定星巴克玻璃杯。
而星巴克線上也獨家推出兩款虎年造型TOGO冷水杯,1月5日至1月11日為止,凡於線上瓶蓋單筆購買指定新品滿888元,即可免費獲得贈虎年紅包袋活動,分別有博客來、7–11、康是美三平台圖樣,每包6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1月12日至1月23日單筆購買指定新品滿1200元,則能領取虎年杯墊,一包3入,同樣送完為止。

【聯合新聞網(2022.01.03)。https://udn.com/news/story/7185/600594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