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SPC集團將在馬來西亞開Shake Shack漢堡店

南韓餐飲連鎖經營商 SPC 集團已和美國紐約速食連鎖店 Shake Shack簽約,獲權在馬來西亞經營Shake Shack,未來10年將開設 10 家門市,第1家 將於明年開業。馬來西亞也是Shake Shack打進亞洲的第6個國家。
Shake Shack全球授權長卡克(Michael Kark)說:「透過 SPC 集團,我們預計到 2031 年在南韓、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擁有 45家以上的 Shake Shack連鎖店。」
這並非雙方第一次合作,SPC在南韓和新加坡也擁有Shake Shack的經營權,其中在漢城的一家門市是全球最賺錢的Shake Shack門市。
SPC集團目前經營 30 個品牌,包括巴黎貝甜( Paris Baguette)、Paris Croissant、Passion 5、Coffee@Works、LaGrillia、Queens Park、 Vera、Bizeun 和 Glucksschwein,在全球經營 7000 多家連鎖店。
SPC旗下的Baskin Robbins冰淇淋連鎖店最近也在毗鄰首爾的城南市推出第1家無人店,名為「Flow」,顧客可以隨時在店內選購120種冰淇淋及搭配的零食,毋須與店員互動。

 (取材自1月12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